民宿介紹

日‧舞Villa位於恆春鎮,一天只接待一組獨享包棟的旅客,住宿提供一間雙人、兩間四人客房、影視廳、卡拉OK、麻將、烤肉區、泳池、大庭院、停車場。
這裡環境舒適,空間寬敞,專屬停車場,也很適合舉辦求婚或生日趴,可以在Villa裡享受玩樂,戶外打造庭院泳池,烤肉區,針對有年長或小孩的客群來說非常適合來這裡度假一晚,也有超級大的戶外空間讓小孩奔跑,客房皆在一樓,同行長輩出遊渡假可以不用爬樓梯就能輕鬆走到房間休息,讓大人小孩都能感受放鬆又好玩的住宿環境~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日‧舞Villa-房價表

房型 春節、連續假日 假日 平日
包棟10~12人(2人房*1+4人房*2) 22000 20000 16000
房型
包棟10~12人(2人房*1+4人房*2)
  • 春節、連續假日
    22000
  • 假日
    20000
  • 平日
    16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70-058111

關於 日‧舞Villa

訂房時間

24小時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入住注意事項:

▲加一床:1000元。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本民宿不負保管責任。
▲入住時間為15:00點後/退房時間為11:00前(退房逾1小時將收取逾時費5000 煩請大家配合)
▲為避免入住糾紛續住時無提供整房需求,只供更換毛巾.備品及打掃公共區域!
若有需求清理公共區域請於入住時告知管家或訂房人員!
▲禁止搭設舞台車及聘請DJ,晚上10點後嚴禁放煙火,KTV音響將會自動關閉,如有不便之處 尚請見諒!
▲施放煙火請於民宿外,民宿內施放會產生紙屑(另請專人整理須收取2000元清潔費)。
▲房間內浴巾,毛巾僅供擦拭身體使用,請勿用來擦拭地板...等不當使用,經發現將一律以毀損淘汰計算!
▲煩請發輝功德心,請勿將食材、寵物以及會破壞水質的物品放入泳池中(若經發現將會扣取10000)
▲KTV室、麻將區及吧台區提供等物品皆可免費使用(煩請用戶保持整潔 否酌收清潔費2000)
▲寵物入屋需裝籠,禁在室內放養,排泄物煩請主人自行清理,未清理者將收取1000清潔費(包括室外庭院)
▲包棟均有房匙/每把搭1個大門遙控(遺失一把賠償800)
▲免費提供烤肉場地,烤肉爐使用為木炭,如有使用後請恢復原狀及清潔,若未整理須收取清潔費2000元。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