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墾丁密境包棟民宿位於埔頂村莊,擁有最知名的是埔頂大草原,遼闊的綠色小草輕飄飄,是許多人指定取景拍婚紗照的最佳地點。民宿主要以包棟接待貴賓,共有7間套房,獨棟建築,戶外有寬敞的庭院,專屬的停車位,在戶外眺望遼闊的大草皮,放鬆自在的享受大自然之美。
在一樓室內有建設一區戲水池,是小孩最喜歡的戲水空間,後院也規劃一區烤肉空間,在夜晚烤肉談天説地同時,還能仰望天上耀眼的星空,在夜晚寧靜時分,度假成了一種美好的聚會。
周邊景點:砂島、鵝鑾鼻燈塔、龍磐公園、最南點景觀、船帆石...等著名的觀光景點,值得前往走走,體驗當地風情。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墾丁密境包棟民宿-房價表

房型 春節、連續假日、旺季假日 旺季平日 淡季假日 淡季平日
包棟20人(2人房*5+4人房*1+6人房*1) 29800 26800 23800 19800
房型
包棟20人(2人房*5+4人房*1+6人房*1)
  • 春節、連續假日、旺季假日
    29800
  • 旺季平日
    26800
  • 淡季假日
    23800
  • 淡季平日
    198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36-347755

關於 墾丁密境包棟民宿

訂房時間

上午8:00~下午10: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麻將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265號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3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非常推薦家人朋友聚會放鬆聊天的好地方。 空間整潔舒適。 闆娘很客氣服務超佳。 墾丁包棟的最佳選擇。還會再度造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隱密,不怕吵到別人 草原景色很美,適合小孩 室內水池CP值很高,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 墾丁包棟好選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遠離都市的塵囂,帶著一家人來到這裡放鬆旅遊 看著小朋友在草地上盡情奔跑,一瞬間讓我感受到原來所謂的幸福不就是如此嗎,在這裏真的讓人感覺心情很放鬆,老闆跟老闆娘也很熱情招待 感覺得出來民宿老闆是真的有在用心經營,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真的是很優質的一家民宿

使用者頭像2

上週來到秘境,有一種已經退休陪伴著孩子的感覺,在這一片草原上清靜的空氣讓人舒服。

使用者頭像2

我們去住了兩天感覺和環境都蠻適合渡假的,尤其是旁邊的大草原誏人感覺到很心曠神怡景色相當漂亮! 房間裡面都蠻乾淨的,跟之前的評論差太多了,生意難做了!

使用者頭像2

帶小孩來這裡住兩天,環境不錯,空間又大,真的適合假日來放鬆。

使用者頭像2

環境優美安靜,來這裡唱歌不用擔心吵到別人,雖然這裡剛被颱風搞得很亂,但是老闆跟老闆娘也把這裡整理得很乾淨。

使用者頭像1

房間枕頭超高不是很好睡 而且不知道為啥房間會有蒼蠅整個晚上飛來飛去睡不好 也有蚊子 (嗡~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與家人包棟真的超讚 老闆跟老闆娘超親切 想玩水上活動老闆娘也會幫忙介紹跟安排 旁邊沒有吵雜的車流量 只有滿滿大草原 床是加大的 超好睡 傍晚有夕陽 夜晚有星空 晚上還可以在民宿烤肉配啤酒 應有盡有 又乾淨 也有室內超大浴缸可以玩水 還可以唱歌跟打牌完全不會吵到別人 去墾丁大街快閃買完食物 整天只想耗在民宿哪都不想去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戶外有大片草皮可奔跑 晚上天氣涼爽室外可以烤肉 一樓室內有戲水池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超級蘇湖 完全放下平時工作的忙碌感 一樓客廳可以唱歌跟烹煮 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碗盤餐具應有盡有 一樓前院還有小朋友泳池 室外還可烤肉和享受大自然 擁有大片草皮 是遛小孩的好去處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包棟住宿體驗不錯,夜晚很安靜,而且不怕吵到別人,睡覺方面床鋪還蠻好睡的,就是蟲比較多一點,對於我們住宿也無太大影響。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