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覓麗寓所 MiM HOUSE位於恆春鎮南門古城圓環旁,覓麗寓所是一家2021年開幕的新民宿,外觀與室內都很新穎現代感,主人在設計上費了很多的時間與功夫讓你們入住時感到喜悅與舒適,精心的將整棟建築格局與裝飾的非常完美,無論在客廳、客房、衛浴室、後庭院都充份的打造度假氣息,屋內的採光也盡所能的切出一面明亮、通風又能住得舒服的格局。
提供容納8~10人的空間人數,而且在一樓客廳設置一座簡易料理檯,可以簡單煮個輕便料理,不想出門絕對是個便利好選擇。
當然這家民宿不是只有大人的歡樂天下,在頂樓規劃一區兒童遊樂區及夜晚賞星星的放空吊床,一樓後庭院有戲水池,享受這裡的快樂天堂。
民宿周邊商圈有:早餐、手搖飲料店、餐廳、全聯賣場、超商、夜市...等都是唱一首至二首歌曲就抵達的地方,這麼棒的便利地點,真心推薦你們來墾丁必住的民宿喔。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覓麗寓所 MiM HOUSE-房價表

房型 連續假日(春節/特定假日) 假日 平日
8~10人包棟 (2人房*2+4人房*1+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16988 13988 11988
6人包棟 (2人房*1+4人房*1+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 - -
6人包棟 (2人房*1+4人房*1+客廳) - - -
4人包棟 (2人房*2+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 - -
房型
8~10人包棟 (2人房*2+4人房*1+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 連續假日(春節/特定假日)
    16988
  • 假日
    13988
  • 平日
    11988
6人包棟 (2人房*1+4人房*1+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 連續假日(春節/特定假日)
    -
  • 假日
    -
  • 平日
    -
6人包棟 (2人房*1+4人房*1+客廳)
  • 連續假日(春節/特定假日)
    -
  • 假日
    -
  • 平日
    -
4人包棟 (2人房*2+客廳+戲水池/烤肉區)
  • 連續假日(春節/特定假日)
    -
  • 假日
    -
  • 平日
    -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87-366387

關於 覓麗寓所 MiM HOUSE

Maggie & Mia 兩位女主人認為
每段旅行都是生命中的每一個亮點
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意義與感受

MiM命名由兩個M組成,中間的i代表illumine
中文解釋為照明,點亮,啟發

MiM是一個美好的旅程的沉澱之處
讓我們暫時忘記那繁忙疲倦的生活
尋「覓」旅行的意義,絢「麗」生命中的這一刻

訂房時間

進退房

15:00 pm~11:00 am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覓麗寓所採用自助進房模式,需全額付款,外加3000元押金,待退房後,管家整理沒有問題,再匯還押金給您。
接受本模式的,歡迎訂房,謝謝。

注意事項:
【包棟方案說明】
*只接待一組,獨立包棟,房型一間四人、兩間雙人,加一床600元,最多加兩床。
為了住宿品質,最多僅接待10位成人。超過人數請詢問其他民宿。
*嚴禁吸毐、拉K室內抽煙等任何違法情事,若發現必報警處理,絕不寬貸。
*一樓跟頂樓公共區域有監控,保護客人也保護民宿。
*民宿雖為獨棟,但位於寧靜的小鎮,夜間10點至翌日上午3點,禁止喧嘩、烤肉、使用卡拉OK及喇叭等擴音設備,經勸阻不聽,鄰居抗議報警,我們將請警察到場,強制退房,不退款不退押金。

【包棟設備】
• 一樓戲水池邊烤肉區,半遮陽空間,提供烤肉架、食材代訂服務。烤網跟木炭需自備。
• 冷熱飲水機、大冰箱、房內小冰箱。
• 簡易廚房有提供電池爐跟基本的廚具、餐具。
• 戲水池。
• 麻將。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3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房間空間非常舒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非常舒適乾淨,整體感覺非常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非常好的住宿體驗~ 地理位置也很好,去哪都快,三種不同的房型,適合不同的族群~ 一樓有泳池的房型,很適合親子居住~ 小朋友可以在後面泳池玩水~ 烤肉BBQ~ 二樓有四人家庭房加一個陽台~ 還有一間有氛圍的浪漫情侶房~ 三樓還有露天的景台~ 性價比很高的包棟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包棟,貼心又溫馨的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Cp值很高,附近吃東西也很方便 很舒適,很溫馨 有小客廳小廚房,且設備齊全 和朋友包棟最適合不過 價格實在佛到不行 !推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除了我的家以外,沒有住過這麼像家一樣溫暖的地方了,交通便利不錯,乾淨又整潔,尤其是床躺下去直接秒睡… 超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距離恆春古蹟南門真的只需短短30秒,主人在嚴峻的疫情讓人入住時用無接觸的高科技辦理,真的很讓人放100個心,地點位置鎮中心,禮拜天有著名的恆春夜市也是短短兩分鐘的路程,真的非常方便。懶得出門外送平台也是最便宜的運送費,重點是親朋好友連小孩設施都有,太貼心了

使用者頭像1

絕對是星星✨破表!!❤️❤️超級無敵喜歡這裡的環境!完完全全讓你眼睛發亮讚嘆到不行的豪華包棟寓所!摸著左心房的真誠評論!每一個房間都有不同的氛圍!必須說這棟建築跟房內的設計非常用心!而且用的一些建材絕對是讓你想細細品味這樣的美!在台灣有這樣設計風格和便宜到不行的價位真的要大推特推!去恆春墾丁的親朋好友們,覓麗寓所真的唯一首選❤️重點是雖然沒看過屋主闆娘本人(因為是屬於自助式寓所),但完全可以感受的到闆娘的和藹可親,以及對所有從預定房間到退房後的用心!這次住了2天1夜!幫爸爸辦了生日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漂亮舒適又乾淨的新民宿,一群朋友來窩在裡面都不想出門了,地點方便,設備齊全,五星好評推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好 氣氛好 停車方便 不管是情侶 朋友 或者是家人 這裡都很適合 度假放鬆 希望365天可以住364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乾淨又漂亮 住起來很舒服自在 感受的到闆娘滿滿的用心 重點闆娘本人美麗大方又親切 絕對值得多來幾次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好舒服,適合三五好友包棟,地點也很優,去哪里都近,老闆娘好聊又很美!極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空間很舒適,也很乾淨,位在南門附近,走路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恆春老街,餐具設備很方便,也是寵物友善旅社。 提供電磁爐可以到附近的農會超市購買菜回來煮,還有麻將可以使用。 可惜的是沒有停車位,附近也不太好停,需要尋找付費車位。

from google